close

託蕭姐跟邱姐來高雄玩的福
我爸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

由於我爸是台式、港式料理愛好者
之前都會去寒軒吃港式推推車飲茶
不過因為寒軒去了很多次
我爸說這次想換別間吃吃看

而翠園正是在我們的名單前幾個選擇之中
之前就聽說過翠園的評價頗高
讓我們不顧他的高價位而殺去試他一試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 漢神巨蛋“翠園” 漢神巨蛋“翠園”
裡面的裝潢非常的漂亮典雅
不愧是大飯店級的水準
而翠園是點菜式的
那台推車車是給推給客人看Sample的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 漢神巨蛋“翠園”
茶壺很可愛
港式料理沒有飲料只有茶這點另我懊惱= =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 漢神巨蛋“翠園”
臘味煲仔飯 $180
很香很道地的味道
飯的感覺偏軟爛且最底下有鍋巴,但非常的入味
不過價格令我有點頭麻="=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明蝦球(吧?我忘了正確名稱跟價格= =)
蝦球....好好吃!!!!!!!!!!
蝦肉很有彈性
加上酸醬跟美奶滋真的好吃!
很快就被夾光了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海鮮豆腐煲 $380
這一小盆也是價格驚人哪= =(對我個米蟲來說)
因為裡面似乎有干貝這高檔貨存在
整體味道是很不賴
海鮮都很鮮很彈
豆腐也表現得可圈可點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上海小籠湯包 (10顆)$180
這個小籠湯包最得我媽的心
沒吃過鼎泰豐 but這個就已經夠好吃了
一咬開裡面的湯汁又香又燙口
皮薄肉鮮嫩的真不錯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臘味蘿蔔糕  $65
我也不懂來飯店吃蘿蔔糕的idea是哪來的= =
總之我一口也沒吃到
不過聞起來滿香的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糖醋咕咾肉  $240
這道菜一上桌就立刻吸引到我
因為它色澤油亮一看就感覺非常可口
果不期然,好.好.吃!
肉外面裏的醬酸甜順口,裡面又鮮又嫩香氣整個很夠
讓我吃了好幾塊......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 這道應該是  泰香焗骨柳  $240(不太確定= =)
被泰式醬汁裏著的炸豬柳
跟上一道咕咾肉比起來口感比較硬些(本人牙齒不太勇健= =)
不過泰式醬料跟豬柳搭配起來,味道也是非常下飯
下面鋪著炸過的冬粉很濕背秀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招牌燒鵝  $320
原本我爸是一心想著要吃烤鴨的
問過服務小姐後,小姐說他們沒有烤鴨,只有燒鵝..
我媽說那點來試試
一上桌,就聞到燒鵝陣陣香氣
入口後,皮很香,但鵝肉感覺稍嫌韌了一點
我是二隻腳動物的愛好者,所以這道也吃了不少
但我爸很顯然的還是對烤鴨念念不忘XD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白灼時蔬  $160
這道菜也不在我獵取的range裡
所以我依舊一口都沒吃到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潤腸菜粒炒飯(吧?!= =記性差到爆)$200
味道很特別的炒飯..........
就有加碎臘腸之類的東西跟醬下去炒
不過我不是很愛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XO醬香蔥餅  $85
雖然名字上有XO醬....不過我吃不出來哪有有醬味= =我舌頭壞了?!
不過就香蔥餅來說,是真的蔥香很足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乾炒海鮮河粉  $260
這道好像不是太受大家的青睞= =
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
河粉很Q、很入味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 漢神巨蛋“翠園”

桂僕蒸鳳爪  $65
金牌魚翅餃  $65
蟹籽蒸燒賣  $85

在我感覺起來,寒軒的點心、燒賣類大贏翠園
種類上,寒軒也來得比較多選擇些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高麗菜(我又忘了菜名跟價格了Orz...)
這高麗菜我對它印象不深刻= =
也沒多吃二口....所以就沒什麼好評論的....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千層芋泥酥  $95
這芋泥酥真的很芋!!!!!
外面的皮很酥,裡面的芋泥好~香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雙色芝蔴球  $65
喔~這芝蔴球是我的愛!!
內餡香濃又不膩口,外面皮很Q又帶著很香的芝蔴味~

漢神巨蛋“翠園” 

芋香西米露  $65
西米露是我們家吃港式料理一定要來一份的點心
翠園的芋泥比較濃稠、西米露顆粒比較小
味道上跟寒軒的不相上下

 

這趟翠園吃下來
我爸媽算是挺滿意的
最可惜的是沒吃到傳說中的流沙奶皇包(太飽了= =)
下次要再去試試別家港式料理來個大比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