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 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

地址: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F
電話:07-5376057
鄰近捷運站:三多商圈站

過年期間的星期五,跟著二個媽媽and一群小孩去逛街
中午來到大遠百的我們,找尋著該吃什麼好
但是還在年假期間的百貨公司處處人滿為患
剛好我老木看到這間『翰林茶館』“似乎”還有位置
而且他說他吃過還不錯,所以我們就踏進去惹!!

這『翰林茶館』我僅有耳聞過
據說老闆是珍珠奶茶的創始人!!!(官網上是這樣寫的= =)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 
裡面的造景跟裝潢都滿漂亮的
很古典風
外面一堆人在排隊等位置...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 
由於是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
所以價位略高些也是常態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 
上餐點以前,有先端上白開水和古早味餅乾給客人品嘗

寫到這,不得不稱讚一下翰林的服務人員
服務態度非常好!!雖然後來可能因為客人太多而把我的湯給加錯= =
不過從我們進去到結帳為止,我遇到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有禮貌、態度親切
我吃到一半不小心將筷子弄掉了,經過的服務人員馬上幫我撿走,補上一雙新的給我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 
原創黑珍珠鮮奶茶   $140
點套餐有附紅茶or綠茶,亦可用半價換其他飲料
小姐在點餐的時候有特別詢問,奶茶要奶精泡的或是鮮奶茶
價差十元,當然是點鮮奶茶的囉!
都說是珍珠奶茶的創始店了,珍奶當然是有某種程度的水準
感覺上是比外面手搖店的珍奶好喝,就茶味比較香濃吧,不過珍珠倒是不特別軟Q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 
附餐紅茶
就....紅茶吧XD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啦..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 
日式醬燒豬排   $280
這我妹吃的
我等他後來吃不下,才幫他吃了一塊炸豬排
豬排好吃,上菜過了半小時了,麵衣還是很酥脆沒有被醬汁浸軟掉
裡面的肉也滿軟嫰的,不會過老或有筋
搭上底下的醬跟蔬菜,味道很濃郁下飯

大遠百“翰林茶館” 
麻油雞鍋   $340
這我老木點的,算是不便宜的一道啊....
老木說天冷,看到麻油雞就想吃= =
麻油味是滿濃的,雖然是比不上外面的麻油雞專賣店
湯滿順口好喝的,不過雞肉不是很入味,火鍋料好像比較入味.......

後來吃到快沒湯了,我請小姐幫我加一下湯
結果小姐可能客人太多頭有點暈了,拿了日式的湯幫我加滿惹= =
不過反正我快吃完了,所以沒什麼好計較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