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約了周姐跟歡姐一起回雄商去瞧瞧
看看懷念的環境
看看懷念的老師

離開雄商以後
我們到新堀江去覓食
原本想說再去吃個小荳荳好了
但是未到小荳荳
就先看到了這間“DO LA DO”
看了看菜單感覺還不錯
進去試試看!!!

 

因為我本來是抱著要去吃小荳荳香濃火鍋的心
所以進到DO LA DO以後
看到他們也有濃湯鍋,就點來試試
順便跟小荳荳做一個對比

堀江DOLADO 堀江DOLADO
帕馬森起司牛奶鍋(牛肉)$220
端上來的鍋
感覺跟小荳荳的濃湯鍋差不多
不過旁邊的火鍋料倒是多了一點
濃湯的味道也完全不遜色於小荳荳
濃得剛好也不會太膩,有合到我胃口
大合格!!!!

堀江DOLADO 堀江DOLADO 堀江DOLADO
這是周姐的泰式辣味海鮮貝殼麵 $125 +小套餐 $50
湯跟麵包我沒吃味道我不得而知
貝殼麵周姐有分我吃一口
味道很不錯
吃貝殼麵的時候,麵會把sauce包在裡面
很融合啊!!
泰式sauce酸辣得很剛好

堀江DOLADO 
泰式辣味炸豬排義大利麵 $150
泰式sauce跟炸豬排莫名的合得來
沾越多醬越好吃哪~
豬排炸得酥酥脆脆滿香的,但肉質稍微偏硬了點

結帳時
小姐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張10元折價券
雖然10元不多
不過感覺有拿就會想要再來光顧XD
當然前題是我們都覺得餐點不錯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