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跨年過後沒幾天
實踐了我們的台南之旅

由於我是個沒去過台南的土包子="=
所以查路跟行程的事就都交給歡姐了
本來我們還差點因為訂不到住的地方所以打算不去了
還好歡姐神通!!讓他在元旦連假訂到了!算她厲害XD
我只有出一些意見爬一些文而已

我們一到台南已經十一點多了
本來打算先租車再去找吃的
不過因為是元旦假期的關係
車都被掃光了= =誇張(還有某間租車行開天價嚇我= =100CC租一天半開1200)
我們只好先步行去大學路裡的小巷子找餐廳

走到18巷和22巷裡
一堆的餐廳、簡餐店弄得我們眼花撩亂
看了看newnew的菜單
價位和餐點我們都能接受
而且小姐也出來詢問
我們就決定進去吃了

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 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 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 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

裡面的裝潢算是走簡單風格的
桌上的水瓶感覺滿特別

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 

紅白醬嫩雞義大利麵+newnew咖啡
紅白醬感覺跟紅醬沒差很多= =
不過麵跟配料的口感都不錯
雞肉算嫩的
咖啡好喝
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很剛好的味道

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 
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 

白醬培根義大利麵+鮮奶茶

白醬表現也不錯
對我跟歡姐來說都不會吃到後來太膩
配料培根就一般
鮮奶茶滿好喝的
牛奶味比較重的那種

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 

白醬小卷義大利麵
小卷配白醬沒有意料中的違和感
主要是白醬不會太奶太膩
配什麼料都算順口

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 台南大學路22巷NEW NEW

最後是我點的咖哩醬牛肉義大利麵
真的好吃!!!!推一下
咖理醬的香濃度夠
搭上牛肉很棒
以前在台中一中街的“米格魯”也會吃咖哩牛肉義大利麵或焗烤
不過後來退步了,所以很久沒去吃了

左邊的是可可巧克力什麼的(我忘了= =)
不算很好喝
可可味很重
但我當下感覺像是喝味道重一點的美祿= =

右邊的是錫蘭奶茶
也不錯,夠香也夠濃

 

 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大學路
挖堀更多好吃的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