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個不停的部落格又復活了!!!!!
因為我現在閒得要命( ′-`)y-~
之前積了一堆照片都懶得寫

 

在2009要跨到2010這麼有意義的一天
因為本人生平第一次要去跨年晚會現場跨年(託某人的福)

不過
年要跨飯也是要吃的
既然要吃了
那就得吃個高級吃個爽的
跨年又是冷得要命的日子
當然麻辣鍋就是我們的好朋友了XD

海棠紅呢
我是耳聞此店的大名已久
高雄版上一堆食記讓我對它更是有一種莫名的崇敬(?)
光衝著有哈根大使冰淇淋這一點
就值得我們這些愛吃鬼去朝聖了

但是
由於本人當天太興奮要吃它
過程中又怕只有二小時要把握所以太專注於吃吃吃
所以照片只有很不專業的一點點
希望下次去吃再補照些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餐廳名稱:海棠紅
地    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誠路666號
電    話:(07)310-1761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5:30~10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全天營業
價位:午餐360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餐及假日420元(都要加10%服務費)

跨年夜海棠紅 

我們選的湯底
麻辣鍋跟膠原蛋白鍋
聽說膠原蛋白鍋是他們店的招牌所以點來試試
果然湯頭味道很不賴

跨年夜海棠紅 跨年夜海棠紅 跨年夜海棠紅

在肉類的部份
他們提供了六、七種給客人挑選
有安格斯雪花黑牛、安格斯霜降牛肉、嫩肩小牛肉、小羔羊、雞腿肉跟梅花豬
不過我們這群嗜牛肉如命的人
都只有點那三種牛肉
不得不說,安格斯牛真的好讚!!
跟膠原蛋白湯底太絕配了!輕輕涮過的嫩香~
深深的擄獲我們的心

跨年夜海棠紅 跨年夜海棠紅

熟食部份也讓我大為驚豔
比起我以前讚許過的鮮友
海棠紅的熟食讓我覺得更勝鮮友
三杯雞跟炸豆腐還有海鮮蒸蛋
手捲更是有好多口味供選擇
鮮蝦手捲跟蝦卵手捲是我的心頭好
熟食真是太罪惡了!!
佔了我的胃一部份!!

跨年夜海棠紅 

登楞!!重頭戲來了!!
冰淇淋登場!!!(來吃火鍋還來吃冰的啊= =)
哈根大使不塊是高級貨冰品
七、八種口味每一種都深得我們的心哪!!

總之
海棠紅讓我吃得很開心
希望很快又有機會去光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