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Ki restaurant
藍心湄、陶晶瑩、舒淇三位女藝人開的店

 

很久以前就有耳聞過這間餐廳
賣川菜家庭料理的

在某一次的約之下
我們去吃了

因為這間餐廳的菜色很多
而且在價格上對我們學生來說
是有點高的
因此
我們早早就下載好了KiKi restaurant 的MENU 來參考了
而且也決定好當天要點些什麼菜色了

kiki.JPG 
餐具
上面印著他們餐廳的Logo~一隻可愛的黑貓
很有FU的
而且他們餐廳的整體裝瀇也給人一種溫馨感但卻不失高級

DSC05491.JPG 
這是上來的第一道菜
聽說是川菜必吃的『蒼蠅頭』(NT220)
數不盡的韭菜拌炒上肉末、辣椒、豆鼓
超級下飯的一道菜哪~

DSC05494.JPG 
『水煮牛肉』(NT330)
一道從名字絕對想像不出外觀的菜
本來我們還以為應該是比較清淡的一道菜呢
結果一端上來我都傻了一下
但是真的很好吃!!湯汁香透了!
花椒、辣油、豆芽菜煮上軟嫩的牛肉
好吃斃了!!

 DSC05492.JPG
一看就知道是川菜之中的名菜,也是我最愛的『宮保雞丁』(NT280)
在我吃過那麼多的宮保雞丁後
KiKi的宮保雞丁絕對排得上前三名!
軟嫩帶皮的雞肉炒上香辣帶甜的醬汁
配上辣椒、花椒和花生更是味道十足!

DSC05493.JPG 
『蝦仁烘蛋』(NT250)
很漂亮的一道菜
算是川菜裡清淡的一派吧
裡面滿滿的蝦仁超感心
不過我也不懂烘蛋的“烘”是何解?
邱同學的熱心解答讓我又長了知識

DSC05498.JPG DSC05499.JPG
『什錦火鍋』(大/NT660)
原本想吃川味麻辣鍋的我們
發現原來公益店是沒有的
剛好那時什錦火鍋正在做活動有送牛肉丸
因此我們便點了這個
嗯...口味上...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
湯頭不錯,料也挺多
牛肉丸還滿特別的,好吃!

另外在走之前
我們還一起合買、外帶了一箱
他們餐廳招牌的古法釀造『烏梅汁』買五送一共六瓶裝(NT699)

 

KiKi Restaurant官網
http://www.kiki1991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